建筑工程系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郭中轩时间:2022-06-03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关心和指导,切实帮助青年教师解决的实际问题,建筑工程系于6月2日下午召开了近四年入职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系主任孙玉琢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青年教师踊跃发言,分别就个人职业发展、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压力、系部在提高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方面需要采取的措施和帮助等内容进行热烈的探讨,同时提出了自己今后在教学、科研、参赛等方面的规划和设想。

最后,系主任孙玉琢对各位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和困惑一一进行了解答,他勉励各位青年教师要注重个人能力的提高,积极参与教学、比赛、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在班级日常管理中以人格魅力感化学生,争取在成长的过程中取得丰硕成果。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建筑工程系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2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