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光大水泥企业有限公司

作者:沙登阁 时间:2015-10-26 点击数:

企业名称 惠州市光大水泥企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2-7362123,15766930846(吕小姐)

公司简介

惠州市光大水泥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是广东广东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总投资超过20亿元,员工总数接近1500人。

公司位于惠州市龙门县风景秀丽的南昆山脚下,拥有龙华、龙江两个现代化生态厂区,已建成2条日产5000吨和2条日产4500吨熟料的新型干法回转窑水泥生产线,产能达1000万吨。生产线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关键部位设备和技术全套从国外引进,集最新工艺和设计于一体,严格执行国家环保标准,力争成为广东水泥市场的领跑者和最具影响力的水泥生产商。

公司生产的“凯城”牌水泥被授予“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产品系列包括P.C32.5R、P.O42.5、P.O42.5R、P.O52.5、P.O52.5R、P.II42.5R、P.II52.5R,广泛应用于高层建筑、机场、码头、道路、桥梁等重大工程,在业界享有盛誉,广受好评。

公司秉承光大集团的先进经营理念和优秀企业文化,以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水泥生产企业为愿景,经过近10年的努力,光大水泥已经成为珠三角地区首屈一指的水泥制造企业,也是惠州市规模最大的民营企业之一。

二. 岗位需求

岗位 专业 要求

设备助理 机械设备相关 5-10人。性格外向,有责任心,学习、接受能力强;熟悉办公软件和CAD操作;懂机械设备基本原理。

电气助理 电气相关 5-10人。性格外向,有责任心,学习、接受能力强;熟悉办公软件;懂电气控制设备基本原理;有电工证优先。

仪表自动化助理 自动化相关 5-10人。性格外向,有责任心,学习、接受能力强;熟悉办公软件;对仪表自动化设备原理、工作性能有一定的认识。

分析助理 化学相关 3-4人。性格外向,有责任心,学习、接受能力强;熟悉办公软件;掌握化学分析基本原理和方法。

环保助理 环保相关 2-3人。性格外向,有责任心,学习、接受、沟通、协调能力强;熟悉办公软件;了解环保法律法规。

网络助理 计算机相关 2-3人。能独立解决PC的问题,能排除打印设备常见故障,以及处理简单的网络问题。

三.薪酬福利

公司实行8小时工作制,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并按规定购买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提供免费食宿、高温补贴、节日贺礼、生日礼物、年度旅游、免费体检、年休假、婚假、生育假、哺乳假、孕检假、陪产假、室内外球场、免费网吧和无线wifi等。

四.职业晋升通道

公司贯彻“专业培养和综合培养同步进行”的人才培养政策,为优秀员工提供广阔的晋升通道。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83 邮箱:sdsyjy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