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万邦房地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

作者:沙登阁 时间:2015-10-25 点击数:

企业名称 山东万邦房地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 潍坊市奎文区胜利东街4799号宝鼎国际21层

企业联系方式 0536-8200292

公司性质 民营

企业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刘海涵经理 13583621528

企业简介 山东万邦房地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房产评估贰级资质、山东省土地估价师协会颁发的B级土地评估资质;山东省国土资源厅颁发的测绘丙级资质证书。公司是集房产测绘、地籍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工程测量;房地产评估、土地评估、工程造价咨询、房地产经纪于一体的测绘评估综合机构。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的评估、测绘队伍,目前公司员工68人,其中,注册房地产估价师15人(全省优秀估价师一人、省估价专家一人),土地估价师5人,造价工程师6人,房地产经纪人4人,会计师2人,测绘工师3人,测绘专业技术人员20人,档案管理员3人;公司员工从事房地产估价、测绘工作均5年以上。山东省同资质、同行业中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资深测绘评估机构之一。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符合GB/T19001-2008idt ISO9001:2008标准且获ISO9001:2008认证证书。

在测绘地理信息产业飞速发展的今天,公司紧随发展的节奏,更新技术,生产手段;引进先进设备;招聘高端测绘地理信息专业的人才为公司的发展增加动力,目前已研发地理信息专业软件多套,获得了行内专家以及主管部门的高度赞誉,成为山东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基地在潍坊发展的翅膀。

招聘岗位 人数 专业要求 备注

测量员 15 测量技术、水利工程、土木工程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83 邮箱:sdsyjy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