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入围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山东省选拔赛决赛

作者:杨君清 时间:2024-01-24 点击数:

1月21日,省人社厅公布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山东省选拔赛公布省决赛入围选手名单,学院五名参赛选手李雅琪、孙傲麟、张兴瑞、邰俊源、田依璠,经过大赛专家委员会评审、组织委员会审定,全部入围省决赛。

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由教育部、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加强高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指导其及早做好就业准备,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大赛采用校赛、省赛、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共分成长、就业两个赛道。前期,学院已成功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赛,并组织开展多项同期活动,推选出五名选手,与全省约600名选手参加省赛复赛选拔,最终全额入围省决赛,是入围选手最多的高职院校之一。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参赛选手的培训与指导,为他们参加省决赛与全国总决赛保驾护航;并更加深入发挥大赛影响力,进一步推动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83 邮箱:sdsyjy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