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刘深、杨君清 时间:2023-12-06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2月4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林艳斌出席并主持会议,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及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招生就业处同志汇报2023届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对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办学质量年度考核工作相关文件做了解读。招生就业处处长石海峰表示要落实各部门、各系部就业工作责任,确保工作职责、要求传达到位;拓宽就业渠道,强化就业帮扶,全力以赴完成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林艳斌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不仅只是民生问题,更关乎社会的和谐稳定发展,就业稳则民心安、社会稳。他强调各部门、各系部要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严守就业数据红线,确保就业统计工作的真实性、有效性;积极了解毕业生求职意愿,跟踪毕业生求职进展,强化就业帮扶机制,建立帮扶工作台账,做有温度的就业工作。

此次就业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思路与举措,确定了工作的方向与重点。下一步,学院将逐级压实工作责任,深入优化毕业生就业服务,焦距关键环节,多措并举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83 邮箱:sdsyjy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