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 州 市 教 育 局   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德 州 职 业 技 术 学 院   联 合 举 办 2014 鲁 冀 大 型 招 聘 会 公 告

作者:沙登阁 时间:2014-05-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完善就业市场机制,更好的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优质的双选平台,满足用人单位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服务,实现人才合理有效的配置。由德州市教育局、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2014鲁冀大型招聘会”将于2014年5月25日(星期日)上午8:30至12:00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诚邀用人单位、2014届、2015届毕业生踊跃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报名方式及要求:

1、本次招聘会预设展位500个,请参会企业于5月10日前将单位招聘简章、报名回执单(见附件)及营业执照(电子版)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邮箱:dzyxqhz@163.com,邮件主题标明“XXX单位参加5月25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会回执单”,以便我们安排展位。

2、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5月10日下午16时。请有意向参会的企业按照规定时间报送信息,名额报满即不再受理。

二、服务项目:

1、为每个展位配备一张洽谈桌和两把洽谈椅。

2、为每个参会企业免费提供单位标识牌,请参会企业自带宣传材料。

三、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

联 系 人:刘伟民 陈波

联系电话:0534——2557932

电子邮箱:dzyxqhz@163.com

附件列表: 附件:参加2014鲁冀大型招聘会企业回执单.doc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83 邮箱:sdsyjy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