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晟博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石海峰 时间:2017-12-12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日照晟博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公司地址荟阳路。公司现有员工60余人,高级工程师3人,工程师10余人,二级建造师7人,专业技术人员等40余人;公司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公司业务遍布山东省各地。公司固定资产达500万元,年营业额逾1000万元。

公司本着艰苦创业做大做强的精神,严格要求、优质服务开拓市场,得到了建设单位的一致好评。

二、招聘员工的具体要求:因公司业务不断扩大,需求各种人才,现在公司准备招聘2名预算员、1名资料员、2名办公室文员,条件如下:

年 龄:20-25; 性 别:预算员(男)办公室文员(女)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往届毕业、工作经验丰富者优先)

能力要求:能够熟练操作办公软件、CAD等。

工作经验: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待遇:试用学习期3个月(只要能够独立做一份预算,可以提前缩短实习期),试用学习期期间2300元/月(2000元+200元电话费+100元交通费);试用期满后,根据学习掌握本职工作的程度,相应增加工资待遇,会高于同行业相关待遇。

其他要求:保密、诚实、责任心、热爱本职工作,有驾照者优先。实习期满一个月后,觉得适应本职工作并准备继续工作下去,则要接受公司要求最低工作三年的规定。

三、面试者提供个人简历和相关学历、驾照、建造师、获奖等证件。

四、面试在学校内或者公司,具体见通知。

公司联系人:惠翔 联系电话:15725881118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83 邮箱:sdsyjy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