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1门课程立项为省级在线精品课程

作者: 时间:2022-10-10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2022年省级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立项名单,我校《工程英语口语》《数据通信与网络技术》等11门课程入选省级在线精品课程,其中《新媒体营销》《室内装饰材料与施工》《地理信息系统技术应用》《水处理工程技术》4门课程推荐参与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立项省级数量在全省高职院校中并列第六位,推荐国家级数量并列第五位。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相继出台了《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在线开放课程教学管理办法》等制度文件,全面提升线上教学质量,推动线上线下教学深度融合。目前,学校已建成1门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18门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6门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立项建设60门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已通过学校认定22门,其中46门优质在线课程成功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上线运行,累计开课226期,各开课平台累计选课达到37万余人次。

此次,立项省级在线精品课程充分体现了学校教师优秀的教学能力和良好的信息化素养,体现了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成效。学校将以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打造线上资源品牌,持续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不断创新课程教学模式,深化课堂革命,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内涵发展,践行以教育信息化引领的新时代智慧职教。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30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