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与科研处组织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专业、课程层面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4-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夯实专业、课程层面诊改复核材料,确保我院诊改工作的顺利高质量完成,414日上午,教务与科研处在办公楼14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专业、课程层面研讨会。实训中心、各系部主任或副主任以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与科研处副处长闫廷光主持。

会上,闫廷光对下一步专业与课程层面诊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关于提报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专业、课程层面材料的通知》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各系部关于专业与课程层面的诊改目标、标准、诊改报告等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他强调,各系部一定要高度重视诊改工作,仔细研究和学习相关政策文件,成立系部诊改工作小组,统筹做好专业和课程诊改工作。会上,参会人员还就目前专业、课程诊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通过本次研讨,大家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有力推动了我院诊改工作的进行。相信在学院的正确领导下,教学线上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各位教师的积极参与下,我院诊改工作一定能顺利通过复核。

微信图片_20220414141631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30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