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出版社一行到校调研

作者:张彩艳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524日上午,高等教育出版社在线职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王冰一行4人到校调研。教务与科研处及各系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教务与科研处副处长闫廷光主持。

闫廷光对王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资源库建设、教材建设等方面的成果,希望院社双方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对标国家级项目,协同推进专业教学资源库、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及新形态一体化教材建设,以数字化赋能职业教育,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王冰介绍了国家职业教育数字化发展趋势及高等教育出版社在线职业教育领域资源优势。高等教育出版社在线职业教育发展中心大区经理陈文汇报了《职业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背景下的教学资源库建设的创新探索》。高等教育出版社高职事业部首席管理陈士剑分享了《构建新时代高职教材体系,服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就“双高”“提质培优”建设任务中高水平专业群、专业教学资源库及数字化教学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30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