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论证会

作者:刘泉汝 时间:2023-04-11 点击数:

410日下午, 我院在行政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论证会。会议邀请曲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院长王焕景、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郭庆志、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高职教育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陈正江、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杨强和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管理学院院长李娜5位省内外专家组成专家组,对项目进行开题论证。会议由王焕景教授主持,教务与科研处负责人和各项目组成员参加。

会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背景下水生态保护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等5个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研究的目的与意义、研究内容、方法与创新点、前期研究基础和预期成果等进行了汇报。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开题材料,对各项目进行了论证指导。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各项目的研究价值,高度评价了学院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做出的探索与创新,一致认为我院的研究项目选题新颖,方案切实可行,具有较强的实践意义。专家组同时对项目研究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度解析,对项目研究成果推广提出了要求,为项目研究的有效开展提供了科学合理的指导。

    下一步,学院将严格按省教育厅要求进行项目研究跟踪和调度,做好项目研究成果推广,持续拓展项目研究的深度与广度,以高质量教育教学改革赋能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30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