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项课题获教育部“虚拟仿真技术在职业教育教学中的创新应用”专项课题立项

作者:刘泉汝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公示了2022年《虚拟仿真技术在职业教育教学中的创新应用》专项课题评审结果,我校教师赵崇主持申报的《课程思政元素与虚拟仿真实训教学动态融合模式研究与实践》获批立项。

本课题的立项是我校在虚拟仿真教育教学改革领域的全新探索,不仅有助于探索虚拟仿真赋能职业教育教学的新思路、新模式、新机制,同时为打造“行业覆盖、虚实结合、数字赋能、资源共享”的职业教育新高地,进一步推动虚拟仿真示范实训基地及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提供了借鉴意义。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数字化升级,将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作为职业教育改革重要抓手,加快推进虚拟仿真基地建设提质升档,扎实践行教育信息化,全方位促进虚拟现实技术与职业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助力学校省优质校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形成了良好的信息化教育教学氛围。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30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