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与科研处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大排查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确保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教务与科研处召开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就应对疫情防控形势下有关工作的有效开展和紧急应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形成具体方案。

根据会议要求,1027日下午杜守建处长带领相关科室人员深入图书馆、教材室、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房等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结束后,杜处长要求大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切不可麻痹大意,要将疫情防控作为一切工作开展的前提,严格落实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各项措施,严格落实校园安全管理规定,不断加强日常巡查和定期排查工作,压实责任,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有力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和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秩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30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