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冯浩桐荣获临沂市​2022年“青鸟计划 才聚沂蒙”实践标兵称号

作者:王鹏 时间:2023-03-31

近期,共青团临沂市委印发《关于公布临沂市“青鸟计划 才聚沂蒙”2022年社会实践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国际合作部冯浩桐同学荣获临沂市2022年“青鸟计划 才聚沂蒙”实践标兵称号。

该荣誉经基层推荐、县区审核、市级评审产生,旨在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激发青年活力和发展动力,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全面发展。

国际合作部始终坚持“为学生立本,为国家树人”的办学理念,培养学生增长本领才干,勇于探索创造,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让青春在投身社会建设的生动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