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直属党支部参加省外事办组织的“外事干部能力提升计划”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慧敏 时间:2023-03-22

为进一步加强高素质、国际化外事干部队伍建设,3月21日上午,国际合作部直属党支部参加山东省教育厅国际处党支部联合省教育系统外事部门各党支部共同举办的“外事干部能力提升计划”主题党日活动。

山东省教育厅国际处党支部书记王夫海同志介绍了活动情况和2023年国际交流有关工作,包括与印尼、韩国等国家的交流活动,中外合作办学示范工程申报,留学山东品牌建设等,他表示要加强信息交流与共享,还要提早谋划和设计。随后,来自山东女子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的李云鹏处长作了题为“美国高等教育发达之谜”的讲座。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支部活动,增进与其他外事单位的交流和沟通,促进外事视野开阔和外事能力提升,助推学院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的进一步发展。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