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国际合作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作者:徐慧敏 时间:2022-11-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国合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握时代脉搏,担当青春使命,彰显青春活力,11月15日晚,国际合作部在全体学生中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知识竞赛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上所做的报告等内容进行,同学们踊跃竞答,整个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更加深入学习领悟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