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到郯城县开展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8-24

为弘扬奋斗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团前往临沂市郯城县开展为期十五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暑假期间,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学习教育实践团通过参观郯城县党性教育基地、在社区进行问卷调查、前往沂蒙小学堂开展教育宣讲活动与走进希望小屋给孩子们讲述故事等形式,完成社会实践任务。

此次“三下乡”实践活动不仅使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重温历史、感受峥嵘岁月,还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加深了对历史、文化的感悟,树立了各自的未来目标。

文章转自大众网 大众网新闻链接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