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与俄罗斯国立农业大学举行线上合作推进会

作者:侯旭 时间:2022-08-12

为推进我校与俄罗斯国立农业大学的合作向纵深发展,8月11日下午,国际合作部与俄罗斯国立农业大学举行了合作项目推进会。俄罗斯国立农业大学国际教育项目管理处处长克利夫强斯基、预科部主任阿尔玖赫娃参加会谈。

双方深入探讨了合作办学项目调整、外方承担专业课程、学历认证所需材料以及语言培训等问题,并就扩大合作等一系列举措达成共识。俄方还专门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俄罗斯国家以及校方对留学生的保障措施和政策,以及如何实现入境前购买医疗保险,确保中国留学生能够享受到充分的医疗救助。

双方一致认为,多年来合作办学项目取得的成绩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在师资培训、互派学生,文化交流等方面加深合作,实现共赢。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