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开展春季拔河比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6

为增强全体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发扬团队精神与竞争意识,增强系部凝聚力,国际合作部于3月21日开展春季拔河比赛活动。

本次拔河比赛,四支队伍经过初赛、复赛、决赛激烈角逐、层层晋级,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参赛队员咬紧牙关、寸步不让,啦啦队队员激情澎湃、呐喊助威,场上场下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最终大二土木二班获得冠军,大一土木二班获得亚军,大一土木一班获得季军,金融机电获得第四名。

本次拔河比赛的圆满成功,不仅展现了国际合作部全体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还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同学们在比赛中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快乐,也为校园体育文化增添了精彩一笔。展望未来,我部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样的体育活动,让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充实自己的生活,锻炼身体,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为构建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贡献力量。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