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新时代,启智润国合”——蒙德读书会召开成立一周年交流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4-03-26

3月24日晚,蒙德读书会在2418教室召开成立一周年交流分享会,本次的主题是“悦读新时代,启智润国合”。蒙德读书会全体成员参加。

蒙德读书会副会长王玮琦在活动上作“蒙德读书会一周年工作总结”发言,展示蒙德读书会一年来产出的优秀成果。读书会展现出良好的文化建设风貌,推广阅读文化,搭建起一座连接知识与热爱者的桥梁。

会长宁硕表示,过去一年是蒙德读书会茁壮成长的一年。从图书漂流站正式启动,到如今蒙德读书会到成立一周年,离不开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和努力。蒙德读书会作为推动四史教育的重要抓手,稳固落实党史学习任务,在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在过去的一年中蒙德读书会做出很多成绩,展现出良好的师生阅读风貌以及书香校园的文化建设。未来,蒙德读书会将逐步从课堂移至户外,开展与俄罗斯文化相结合活动,助力打造特色品牌建设。

同学们上台分享一年来在蒙德读书会开展活动中收获的感悟,分享阅读带给生活的变化和对个人的启迪。

宁硕作“论读书之殇”主题分享,围绕读什么书和为什么读书两方面展开论述,并结合自身经历讲述读书对自己的改变,鼓励同学们养成爱读书、善读书的习惯,并对未来蒙德读书会的发展表达了期待和祝福。

未来蒙德读书会将继续成为连接过去与未来,传统与现代的桥梁。通过更多的交流与讨论,不断深化我们对政治、文化、社会的理解和认识,为构建更加和谐、公正的社会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让我们携手前行,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用智慧的力量点亮未来的灯塔。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