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12-22

为进一步加强校学生会骨干队伍建设,锻炼和塑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纪律过硬的学生干部队伍,在国际合作部团总支的指导下,12月21日,国际合作部学生会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交流会。国际合作部学生会主席团、新一届学生会部长以及全体干事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交流以“思想旗帜”“坚强核心”“强国复兴”“挺膺担当”为主题。会议指出青年要有理想、有担当,但不能空想、不能幻想。要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担当,必须付出艰苦的努力,挺膺担当,更要有担当精神。与会人员分别进行交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旨在引导学生骨干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奋发有为,挺膺担当。希望全体学生骨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在接下来的学生工作中用心用情为同学服务,不断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