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开展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作者:王鹏 时间:2023-03-16

3月15日,国际合作部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开展“法律课堂以案说法,平安校园法制教育”主题法制安全教育讲座。大学科技园派出所副所长、二级警长刘海滨主讲,国际合作部全体在校师生参加。

刘海滨结合校园安全工作的特点,通过典型火灾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校园安全、消防安全、反网络电信诈骗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学会正确地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提升自我保护意识,远离侵害。告诫同学们网络世界不是法外之地,要遵纪守法,在网络世界提高鉴别能力,加强保护自己的能力。

本次法制安全教育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效预防犯罪的发生,有效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