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团总支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思政课

作者:王鹏 时间:2022-12-0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学院党委、团委要求,推动广大学生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11月25日,国际合作部团总支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思政课,各班级和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认真聆听了本次课程。

本堂课从大会主题、里程碑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做了详细解读,对工作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树立文化自信、新时代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等内容做了深入而生动的阐述。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一代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国际合作部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学生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