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图书漂流站开展探寻“黄金屋”活动

作者:徐慧敏 时间:2022-11-23

为打造书香校园,助力文明创建,11月21日,国际合作部图书漂流站开展阅读心得交流活动。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图书漂流站阅读小组秉承“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这一理念,阅读简·奥斯汀的《傲慢与偏见》和毛姆的《月亮与六便士》,积极摘抄好词佳句,萃取书中智慧的结晶,汇总心得,交流互鉴。刘梦同学率先发表自己的观点,她认为“书犹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愚。要好读书,读好书,培养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推动全民阅读,将书中的智慧运用到生活实践中,知行合一。”其他同学纷纷畅所欲言,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本次活动对推动阅读活动发展和文明校园的创建具有一定意义。各小组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坚定文化自信,主动融入校园文化生活,对外国文化采取扬长避短、为我所用的态度,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