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国际合作部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作者:徐慧敏 时间:2022-10-0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迎接党的二十大。国际合作部举办“奋斗正青春,喜迎二十大”庆国庆系列活动,以赤诚爱国心祝福祖国,以真挚爱国行献礼祖国。

组织线上向英烈献花活动。全体学生一起回顾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缅怀英烈功勋,弘扬革命传统,凝聚奋进力量。

开展红歌分享会。以嘹亮的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唱响新时代主旋律,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国合学子的爱国热情,引导学生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进行海报设计。引导国合学子用海报展现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通过设计画面和祝福语表达拳拳爱国之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际合作部积极组织开展“奋斗正青春,喜迎二十大”国庆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报国之志。走过山河浩荡,彩旗飘扬,吾辈少年以青春之名献礼盛世中华,祝祖国母亲繁荣昌盛。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