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团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王鹏 时间:2022-09-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共青团在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切实增强团学干部思想政治引领实效。9月26日,国际合作部团总支组织全体团学干部在2418教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时效的若干措施》《贯彻落实<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强调了中国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切实肩负起团组织的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扎实形成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新格局、新机制、新成效。

会议强调广大团学干部应牢记总书记嘱托,心怀大我,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号召广大青年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进。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