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满“新”欢喜,国际合作部2022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徐慧敏 时间:2022-09-09

暑威尽退,金风送爽,又到一年迎新时,9月3日和7日国际合作部开展迎新工作。对于今年迎新工作,国际合作部高度重视,对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和部署。

新生未至,细致筹备。新生开学前,志愿者及老师们认真准备新生材料袋、防疫物资、志愿衫,准备了带有国合特色的迎新宣传板、指示牌和横幅,让新生们提前感受到来自我部大家庭的热情,获得最好的入学体验。

志愿迎新,保驾护航。国际合作部广大20级、21级学生积极响应志愿者招募,纷纷投身到为新生“保驾护航”的行列之中。门口——报道点——宿舍,志愿者们坚守岗位、分工明确,满怀热情地接待每一位新生,为他们提供引导、咨询、行李运送、登记资料等“一站式”服务,德胜园随处可以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

以心迎新,不负时光。此次迎新工作面临着疫情问题的艰巨挑战,但在我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圆满完成。祝愿国合小萌新们不忘初心、踔厉奋发,早日适应大学生活,谱写人生新篇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