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召开2021届学生会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4-16

4月16日下午国际合作部2021届学生会培训会拉开了帷幕。

会上,辅导员王鹏就“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关系”问题,向大家讲解如何找到学习与工作的一个平衡点是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关系的关键,并强调要以明确目标,制定计划、学会运筹,提高效率及掌握技能养成习惯为解决办法。

并向大家提出如下几点要求:

1、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起好带头作用。

2、学习要放在首位、要把本职工作做好、做好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桥梁、把持好关系。

3、杜绝不良风气 、做到狠抓严打、部门之间多沟通、互帮互助 、营造良好校园。

最后,马娟老师就“杜绝不良风气、争当优秀学生干部”问题给学生做精彩报告,主要从如何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领头作用,充分发挥自身的榜样形象等方面做了重要阐述。同时也向本届学生会成员投以志存高远、服务为本、立己达人的希望。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给每一位学生干部定下明确的努力方向,更是激励学生干部们对做好未来工作的一只强心剂。相信各学生干部日后定会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各项任务,努力把学生会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