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上四史,思政大课”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5-24

历经一个月的时间,思政大课圆满结束。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我部积极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堂课。

“四史”记录的,“是基于对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深刻把握,是基于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践的深刻总结,是基于对时代潮流的深刻洞察,是基于对人民群众期盼和需要的深刻体悟”。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五四运动以来我国发生的三大历史性事件,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回首过去那个硝烟弥漫,战火纷飞的战场,多少战士用他们的鲜血染红了大地,才换来今日我们民族的荣誉。“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是我们应该时刻保持的奋斗目标。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未来的烛光已经点亮,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必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将自己的成长发展投入到祖国的建设中去。努力开辟出一条光明的道路,在这条路上不断成长,报效祖国,为了祖国的明天。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