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英烈志 缅怀寄哀思

作者: 时间:2021-04-04

清明节来临之际,抗日战争纪念馆格外肃穆,宁静的楼宇中似又响起那年的喧嚣。走在纪念馆的长廊中,望着一件件文物,心中不禁感慨中华大地,无数革命先烈,仁人之士,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在战场上英勇战斗,直到流尽最后一滴血,永远长眠在这片热土。

大家一起仔细观摩了纪念馆的抗战实物。向毛泽东和在人民解放战争和人民革命战争中牺牲奉献的人民英雄们献上鲜花,然后宣读了悼念先烈的文章。大家神态严肃,饱含崇敬。宣读完毕后,集体默哀一分钟,并深深鞠躬!

缅怀是为了铭记,铭记是为了照亮前行的路途。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我们更应肩负起时代所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传承红色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情怀,为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