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三八红旗手”先进事迹之张琪

作者:杨莉莉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10 三八节座谈会+红旗手个人照片\三八红旗手个人照片\微信图片_20230310084525.jpg

 

张琪

办公室干事,中共党员,主要承担学校宣传工作、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担任环艺A201班班主任。

展示“她”魅力

她是国家级在线精品课《室内装饰材料与施工》核心成员;山东省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老师;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她主讲的《室内装饰材料与施工》课程,被教育部评为职业教育国家级在线精品课程。近六年来指导学生在挑战杯、“互联网+”、上海合作组织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等赛事中共获国家级、省级奖项13项,获省级赛项“优秀指导教师”称号4次;《母亲的艺术—乡村传统手工技艺产业化振兴解决方案》获第二届“黄炎培杯”中华职业教育非遗教学成果三等奖;视频《闪光的我们》获山东省教育厅原创视频三等奖;《“六网串联”构筑新闻宣传高地》获评山东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案例。

倾听“她”声音

能获此殊荣,非常感谢学院各级领导们的抬爱与鼓励,感谢同事们的支持与帮助,让我收获成长与进步。工作近六年来,从初入信息工程系的辅导员到学生工作处团委工作人员再到办公室干事,部门岗位换了三个,工作挑战性加倍上升,加班加点学习,虚心求教,无缝衔接适应岗位,就成了我榨干所有生活娱乐时间的工作状态。

身边同事们总是问我,为什么瘦小的你却可以拥有这么大的能量?我想大概是因为真心和热爱。近六年来,工作中的“家务活”,我始终带着“强迫症”“细节控”的情怀,勤耕细耘扎实做好、做出彩;工作中的“重头戏”,我始终有“死磕到底”的执着和“乐天派”的勇气,不畏挑战来取得优异的成绩。成绩的背后,我深知这是领导们给予我历练和机会的信任,才可以让我一路学习,不断进步。

一路成长、一路感恩,我也惭愧深知自己还有许多不足,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定将以此殊荣鞭策自己,践行“巾帼不让须眉”的奋斗精神,见贤思齐、奋发进取,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新时代女性来对标自己,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为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8170166 邮箱: slxyjcb-261@126.com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