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三八红旗手”先进事迹之朱玮

作者:杨莉莉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10 三八节座谈会+红旗手个人照片\三八红旗手个人照片\微信图片_20230310084202.jpg

 

朱玮

信息工程系讲师,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带头人,高级动画师,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主要承担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教学、实训室建设、实习基地建设、学生技能大赛培训、课程建设等工作。担任广告艺术设计A211班、动漫制作技术A221班班主任。

展示“她”魅力

她作为主要负责人参与完成的课程被评为山东省职业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课程、山东省在线课程,参与的课题获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课题《高职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施路径与策略研究》获得山东省优秀成果奖。她曾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指导学生参加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互联网+”、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获得一等奖5、二等奖7项、三等奖10余项。

倾听“她”声音

首先我要感谢学院领导为我们提供的广阔舞台,感谢这么多年来给我强大支持的系部领导,其次是感谢和我并肩奋战的同事们,感谢给我充分肯定的同学们。三八红旗手这一光荣称号是对我工作上的莫大鼓励及鞭策,我觉得非常欣喜和自豪,它印证了我工作上进步和成绩,同时也是一种动力,促使我更加勤奋与努力。13年来,我坚守教学一线,热衷于教育事业,以德立身,以身作则,做学生成长成才的榜样。2018年春节刚过,因为身体不适做了一个小手术,当时正值团队进行在线课程建设的关键时期,为了不耽误课程建设任务。术后十天在团队成员不知情的情况下,投入到了课程建设中。干事情精益求精和尽善尽美的性格,让我抛开了身体的各种不适,坚持高要求高标准地去完成任务。结果自己累倒,为了不影响集体成果,咬紧牙关,打着点滴,吃着药最终高质量完成课程建设。对教师这份职业的热爱,是我能够在遇到身体极度不适,身心疲惫之时,能够咬紧牙关,冲破种种阻力,最终冲到终点的动力;对教师这份工作的执着,是我在教育教学中受到挫折,能够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韧性。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8170166 邮箱: slxyjcb-261@126.com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