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在2022 年度全省农林水牧气象系统“乡村振兴杯”创新创优竞赛中获得十项表彰

作者: 时间:2022-12-13 点击数:


129日,山东省农林水工会公布了 2022 年度全省农林水牧气象系统“乡村振兴杯”创新创优竞赛“党建带工建”等工作项目选树激励情况,在公布的6项工作竞赛项目中,我校工会除了“全员创新企业”1项目不能参加外,能参加的5个项目全部获奖,共获得10项表彰。

获奖项目分别为:水利工程系工会的《擦亮党建品牌 凝心聚力创建五“家”工会组织》、信息工程系工会的《党工共建聚合力 融合发展谋新篇》获评全省农林水牧气象系统“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优秀案例;建筑工程系工会的《推动传承赓续非遗基因 守正创新筑牢文化自信——依 托职工“非遗”传承协会进行思政育人的创新探索与实践》、水利工程系工会的《“声入人心”:高校教职工思想动态“三步”工作法》获评全省农林水牧气象系统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水利工程系工会的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室、信息工程系工会的非遗文创空间获评全省农林水牧气象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刘冬峰获得全省农林水牧气象系统第二届“身边的爱岗敬业榜样”称号;许学深、刘兵吉、王书平获全省农林水牧气象系统安全隐患排查竞赛优秀个人称号。

2022年,学校工会将创新创优竞赛项目作为工会全年重点工作,多次通过汇报会、现场调度等形式推进项目开展。下一步,工会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继续推进创新创优竞赛活动,激励广大职工开拓进取、真抓实干,比学赶超、争先创优。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8170166 邮箱: slxyjcb-261@126.com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