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届“文明家庭”表彰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激发文明家庭创建活力,厚植职工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基础,12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三届“文明家庭”表彰座谈会。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工会主任颜秀霞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三届“文明家庭”获奖者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宣布了《关于表彰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第三届“文明家庭”的决定》;颜秀霞为第三届文明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牌匾;文明家庭成员介绍了各自家庭家风经验、分享了工作生活感悟。

最后,颜秀霞做总结讲话,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获奖家庭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方面做出的成绩,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并向获奖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处理好国与家的关系;二是强化奋斗精神,弘扬奉献的价值理念,处理好校与家的关系;三是提升人生境界,坚守道德观念,处理好自家与别家的关系。

下一步,学校工会将持续推进文明家庭创建,充分发挥文明家庭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文明家庭“小气候”温润校园文明“大气象”,为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作贡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8170166 邮箱: slxyjcb-261@126.com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