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日照市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9-12 点击数:

9月8—9日,山东省第十四届“千乡乒乓球”日照赛区预赛暨“日照市体育医院杯”日照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日照高新区文体中心举行我校参加了单位组合团体比赛,获得混合团体第六名。

比赛现场,我校运动员以勇于拼搏、不言放弃的体育精神,展现出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是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主办,市乒乓球运动协会承办,比赛设单位组与公开组,吸引了来自各区县、市直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国家及省属驻日照各单位,各社会团体和俱乐部、高校的51支队伍300余人参加。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8170166 邮箱: slxyjcb-261@126.com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