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月儿明 难忘恩师情——我校成功举办“烛光·月光”喜迎教师节、中秋节诵读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是千百年来中华儿女的情感归依。今年教师节恰逢中秋节,两个传统又温情的节日相遇,月光烛光交相辉映,亲情相约师生情。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庆祝双节,学院工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烛光·月光”喜迎教师节、中秋节诵读活动。

活动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各工会纷纷报送优秀作品,有亲子诵读、夫妻诵读,也有同事间的相互搭档。

所有作品紧贴“烛光映初心 育人担使命 月圆庆中秋 同心共逐梦”的活动主题,既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又彰显了新时代我校教师的思想魅力和人文情怀,展现了现代教师的文明风采。

“烛光·月光”喜迎教师节、中秋节诵读活动的圆满举行,增添了节日氛围,展现广大教师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团结动员了我校广大职工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又激励广大教职工建功立业,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8170166 邮箱: slxyjcb-261@126.com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