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市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6月25-26日,日照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我校参加了男单、男双、女双和混双四个组别,分别获得男双B组第二名、男单B组第三名、女双B组第三名、第四名的好成绩,我校在二十多个机关事业单位中,获得团体总分第五名。

比赛现场,我校运动员斗志昂扬、活力四射,在进攻和防守中,展现了勇于拼搏、不言放弃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我校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由中共日照市委机关工作委员会、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总工会、日照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主办,日照市羽毛球运动协会、日照远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比赛为期两天,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区县、市直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国家及省属驻日照各单位、各社会团体和俱乐部、高校的36支队伍近400名运动员参加。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8170166 邮箱: slxyjcb-261@126.com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