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职工荣退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6-25 点击数:

为充分体现学院党委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厚爱,切实增强职工退休的荣誉感、归属感、仪式感,增进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24日下午,学院为2022年5-8月份退休的5名教师举行了简朴而温馨的荣退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顺波、王启田以及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工会主任颜秀霞等在家的三位学院领导出席;办公室、组织人事、教务与科研处、工会、荣退职工及所在部门负责同志和有关分工会主席、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

荣退仪式由颜秀霞主持。王顺波为退休职工披挂绶带,王启田颁发了学院工会专门订制的纪念牌,颜秀霞赠送了退休纪念品和感谢信,青年教师代表敬献了鲜花。王顺波代表学院党委感谢荣退职工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今年是学院升格二十年,荣退的教师是学院二次创业的一代,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并激励年青教师接过接力棒,为学院发展续写荣光。王启田肯定了五位荣退教师在课程、专业建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并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关心青年教师成长。颜秀霞回顾了与荣退教师一起共事的岁月,衷心祝愿退休教师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健康,幸福安康,阖家欢乐。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纷纷向荣退教师表达了崇敬、不舍之情,对他们为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敬佩,祝他们在人生的新阶段生活更精彩。

荣退教师作为学院建设发展的直接参与者、见证者,对学院充满了深厚感情。五位教师在退休感言中感谢学院党委对退休职工的关怀、关心,也祝愿学院事业越来越好,希望年青教师多多努力,多出成绩。

温馨浓情的退休仪式传递了学院党委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学院“以人为本”的理念和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下一步职工荣退仪式将更加经常化,每学期举办一次。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8170166 邮箱: slxyjcb-261@126.com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