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寻找水院一百个感人小故事”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滕兆娜 时间:2021-09-02 点击数:

近日,由学院工会主办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寻找水院一百个感人小故事”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得到广大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和积极支持。大家纷纷从不同角度,抒发情怀,表达祝福:有学院发展不同阶段背后的感人故事;有饱含深情的工作回顾;有工作中的精彩瞬间;也有成绩背后的牺牲与奉献。

活动共收到来自全校各个岗位的170余份作品。经过11位评委的认真评审,评出了一百份水院感人小故事。

此次活动,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特殊而光荣的时刻,水院人用讲水院故事、抒水院情怀、颂水院精神的方式,为党和国家献上的真挚祝福;同时也展现了水院人饱满积极的工作热情和不忘初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8170166 邮箱: slxyjcb-261@126.com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