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俄语认证考试(培训)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俄罗斯国家对外俄语水平考试是俄罗斯教育部对外俄语考试中心举办的全俄最具权威的俄语水平考试,所颁发的证书为俄罗斯各高校普遍承认,相当于英语考试的托福或雅思,是非俄语国家赴俄留学等必不可少的“通行证”。多年来我院与俄罗斯高校联合会开展了友好合作,早在2004年,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和俄罗斯高校联合会就共同成立了中国北方俄语培训中心,成为当时俄罗斯高校联合会设在中国北方的俄语培训机构。18年来,中心先后成功培训近1000名学生赴俄留学,完成本、硕、博学业,毕业文凭全部通过了国家教育部认证,回国就业质量普遍较高,获得了行业内外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社会影响日益增强;与此同时也积累了十分丰富的办学经验,储备了相当好的俄语师资,建立了稳固的中俄教育合作关系。于2013年成立了俄罗斯国家对外俄语水平考试山东水利职业学院认证考试(培训)中心,开展俄语语言培训、对外俄语水平考试、翻译服务、教育留学咨询等业务,继续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更高质量的赴俄留学深造及合作交流的平台。

目前与中心建立伙伴关系的俄罗斯高校有55所,全部都是全俄范围内专业排名靠前的知名院校。凡高中、专科、本科毕业生有志去俄罗斯学习深造者都可在其中选择自己满意的大学就读。俄语语言培训班由中外籍教师共同任教,主要学习俄语及俄校入学考试相关的学科知识,考试合格者获得俄语语言培训结业证书。同时,俄语语言培训班学员可申请参加我中心俄罗斯国家对外俄语水平考试,该考试由合作俄校委派有监考资质的对外俄语等级考试监考官进行考试,考试通过者颁发相应等级的对外俄语水平考试证书,并推荐到俄高校学习。在俄学习期间俄罗斯高校联合会提供全方位的协助,为学习和生活提供便利条件。

我中心欢迎全国各地的广大学子来美丽的日照海滨学习生活,让我们从这里出发,共同努力,实现梦想!



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上德楼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77   传真:0633-7983271  招生热线:0633-7983277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