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俄语认证考试(培训)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国际研讨会并做主题发言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30

2021年9月23日下午,《2021汉语桥》基金项目之《上伏尔加河地区汉语教学趋势与情景探究》国际研讨会在俄罗斯伊万诺沃市举行,本次会议由俄罗斯伊万诺沃国立化工大学主办。会议邀请了中国驻俄使馆教育处、伊万诺沃州杜马、伊万诺沃州教育处、中俄人文合作与发展中心、陕西师范大学、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院、雅罗斯拉夫师范大学、弗拉基米尔国立大学、俄罗斯国家经济和公共行政学院(弗拉基米尔分校)、俄罗斯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等组织机构代表参会。我院国际合作部师生应邀代表学校线上参会。

研讨会分为语言组和专业组两个组进行,我院王翠萍老师,赵鲁斌老师、宋晓丹老师、赵阳老师,分别在会上作了《网络资源在俄语教学中的优势和不足--以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为例》、《水工建筑物中的渗流分析》、《河道衬砌的基本结构及施工技术》、《黑河市阿穆尔河河床水动力参数分析》的主题报告,并与俄方院校教师交流了教学工作经验及教学方法。我院教师首次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做主题发言,这是学院重视国际合作,不断提升国际合作质量所取得的成效,也为学院从专业领域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上德楼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77   传真:0633-7983271  招生热线:0633-7983277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