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俄语认证考试(培训)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国家对外俄语水平授权考试(培训)中心落户我院

作者: 张道震   信息来源:俄语水平认证考试(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1-04

2013年6月27日,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俄罗斯国家对外俄语水平考试(培训)中心启动仪式在学院大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明阁,副院长王启田,俄罗斯高校联合会特派代表俄语语言专家玛玛依博士,学院办公室、教务科研处及国际合作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玛玛依博士代表俄罗斯高校联合会首先致辞,她愉快地回顾了与我院的合作历程,高度评价了双方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表示今后将全力支持考试中心的各项工作,为中国学生赴俄留学深造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双方合作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

赵明阁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多年来学院与俄罗斯高校联合会的友好合作,此次考试中心落户我院,是双方合作水平的又一次重要提升。他要求扎实做好考试中心的各项建设工作,打造品牌特色,为校内外省内外的学子提供一个高质量的中俄教育合作交流平台。

远在莫斯科的俄罗斯高校联合会多波罗沃里斯基会长特地为当天的启动仪式发来了热情洋溢的贺信,并现场用中俄文进行了宣读。

俄罗斯国家对外俄语等级考试是俄罗斯教育部对外俄语考试中心举办的全俄最具权威的俄语水平考试,所颁发的证书为俄罗斯各高校普遍承认,相当于英语考试的托福或雅思,是非俄语国家赴俄留学等必不可少的“通行证”。考试中心的设立必将为我院中俄教育合作注入新的更大活力。

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上德楼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77   传真:0633-7983271  招生热线:0633-7983277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