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对学院章程的修改意见

作者:崔灵智 时间:2015-04-10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关于对征求意见的通知》,我系将《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章程(草稿)》发到全体教师邮箱学习,并于3月19日分教研室组织教职工对《章程》进行深入了研讨,3月26日召开全系教师会议,再开展系部讨论。

大家通过讨论,一致认为,章程制定是学院管理走向制度化的重要标志,体现了依法治校、民主治校的精神,其内容已经比较全面,表述清楚。

建议修改的地方:

在序言中,应加入:团结 吃苦 奉献 创新 ”的水院精神,这是学院多年来办学形成精神文化之一。

章程中出现“学院”、“学校”,在称呼表述上尽量统一。

其它无异议,全系教师对该章程均表示赞同。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99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