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秋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8      点击数:

12月8日,根据学院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秋生作题为《高举旗帜团结奋斗共同描绘时代画卷》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商务管理系50位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在宣讲中,刘秋生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成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深入浅出、生动详细地诠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刘秋生重点从“三个务必”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践行职责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三个务必”进行了深入剖析。他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发展中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广博力量。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聆听本次专题辅导,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此次报告也为今后更有效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有力帮助。今后,他们愿意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勇毅前行,在服务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2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