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日照市委组织部部长郭飞到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12月7日下午,日照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郭飞来我校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大会。党委副书记、院长于纪玉主持会议。

郭飞以《学习大会精神 奋斗担当使命》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八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结合学校具体工作实际,案例生动,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

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埋头苦干、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最后,他寄语水院青年,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理想,掌握丰富学识,锤炼崇高品德,勇挑时代重任,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于纪玉在总结时强调,全校师生要以宣讲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水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尽收其效。一是要做到学习领会入脑入心,学出忠诚。要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要做到宣传宣讲走深走实,掀起高潮。要充分发挥新媒体宣传阵地作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要做到贯彻落实立行立效,展现担当。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奋力实现学校从优质到一流的新跨越,把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成效转化为实现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水院智慧,转化为助力山东省高质量发展的水院担当。

Copyright @ 202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