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承办山东省水利厅定向援疆业务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1-12-06

为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加强鲁兵间交流交往,按照省水利厅对口支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水利局有关要求。11月30日至12月5日,我院成功承办山东省水利厅定向援疆业务培训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以下简称十二师)水利局及下属水政监察支队、水利工程管理中心、水文水资源管理中心、团场农发中心共11个部门的21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12月1日上午,举行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顺波代表学校致辞,山东省水利厅科外处副处长、十二师水利局副局长(援疆)赵玉庆代表十二师水利局做了讲话,对培训学员提出相关要求。学校成人教育处处长霍晓利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邀请校内外优秀专家授课,内容包括水利工程管理、行政执法许可、农田灌溉技术、水资源管理、节约用水等,并组织学员到莒县青峰岭水库、沭河等典型水利工程现场观摩水库管理、农田节水灌溉、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参观曲坊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农业种植项目,开展富有成效的讨论交流。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各位学员业务能力和水平。大家纷纷表示,增加了知识储备,强化了履职能力,坚定了工作信心,将为“十四五”水利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开展此次培训是山东省水利厅援疆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内地与新疆交往交流的有效载体。通过本次培训,对推进十二师水利事业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为兴疆固边贡献山东智慧和山东力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66 0633-7983967 0633-7983968 传真:0633-7983966 E-mail:sdsyjc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