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水资源管理、节约用水、水土保持监管培训班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1-06-28

6月22日至26日,我院成功承办了2021年全省水资源管理、节约用水与水土保持监管培训班,三项业务分别培训、接茬进行。各市水利(水务)局、厅机关有关处室、厅直属有关单位及有关生产建设单位代表共180余人次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水利部、淮委、省水文中心、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省水利勘测设计院及有关市、县的领导专家,分别就重点河湖生态流量保障策略与管控要求、饮用水源保护与达标评估、落实水资源刚性约束制度、地下水监测体系现状与规划,计划用水管理、节约用水监督检查、非常规水利用、水务经理制度,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遥感监管、监督管理规范及执法实践、水土保持重点工程监管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工作。通过培训,加强学员们的政策理解和业务水平,为进一步提升全省水资源管理、节约用水和水土保持监管工作奠定了基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66 0633-7983967 0633-7983968 传真:0633-7983966 E-mail:sdsyjc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