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8门课程分别入选2022年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

作者: 时间:2023-02-06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2022年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遴选结果》及《2022年度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结果》,我校《职场“法”则》《HTML5开发技术》两门课程分别以精品、优秀等级入选2022年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建筑构成解析》《家庭消防急救》《精致卧具优质睡眠》《老年人居家防摔策略——家庭安全生活设施的布设方法与对策》《商务礼仪与职场处世——“职场小白”如何塑造职业形象》《点亮汽车的眼睛——自己动手更换汽车灯泡》等6门课程入选2022年度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

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是省教育厅为加快我省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推进继续教育课程资源开放共享,服务全民终身学习而遴选的优质课程。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是省教育厅为推进我省社区教育优质课程资源建设与共享,提升社区教育发展内涵,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个性化学习需求而遴选的优质课程。

此次8门课程分别入选2022年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优秀的教学能力和良好的信息化素养,体现了学校继续教育、开放教育课程的建设成效,不仅有利于我校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更能促进信息技术与继续教育、社区教育的深度融合,服务全民终身学习,为高校和社会学习者提供更多优质课程资源。


4B83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66 0633-7983967 0633-7983968 传真:0633-7983966 E-mail:sdsyjc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