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1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检查评估中被评定为优秀等次

作者: 时间:2022-06-10

近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通报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检查评估结果,我院被评定为优秀等次。

作为山东省招生考试院推行试点本科教育的自考助学试点单位,学院领导始终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多年来,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山东省有关高等教育文件精神,在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和日照市教育考试院的指导下,不断加强管理制度建设、教学条件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文明校园建设和体制机制建设,自考助学工作有条不紊,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生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我院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总结经验,拓宽思路,加强学风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创造良好的办学条件,进一步研究新形势,学习新政策,开拓新思路,将学校的自考助学工作做得更好。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66 0633-7983967 0633-7983968 传真:0633-7983966 E-mail:sdsyjc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