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举办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水利系统水资源管理及水行政执法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1-05-14

5月10日至18日,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水利系统委托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举办水资源管理及水行政执法培训班,日喀则市水利局、市直单位和县水利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20名学员参加,培训班主要安排在学院学习,培训内容包括水资源管理、农田灌溉技术及水价改革、水行政管理、水利工程管理、河湖长制等理论课程,期间安排到济南市、青岛市、潍坊市、日照市等地典型水利工程现场观摩教学,并开展讨论答疑,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5月11日上午,在山东省水利科学研究院举行开班仪式,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张建德出席仪式并致辞,张建德代表省水利厅对培训班全体学员来鲁学习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和深切的慰问,简要介绍了我省的基本情况和水利发展形势,表示对做好培训工作提供支持,要求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组织好此次培训活动,确保此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日喀则水利局四级调研员李世韬代表日喀则水利系统讲话,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贾乃波主持仪式,厅人事处副处长陈建峰、山东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王明森、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援藏干部林艳斌等出席开班式。

仪式开始,培训班学员代表向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敬献哈达。

培训班的举办,对加强全省水利系统和日喀则水利系统的交流合作,提高日喀则水利系统水资源管理及水行政执法水平,将起到积极作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66 0633-7983967 0633-7983968 传真:0633-7983966 E-mail:sdsyjcj@126.com